跳到主要內容

用戶的動態

Linda
2022年07月06日 14:40
閙市中的菜園
無意中經過觀塘海濱公園, 見到好多植物種植箱, 種有許多菜, 豆, 菠蘿, 熱情果等, 見到果實纍纍, 十分開心, 有空可去參觀吓。
前往方法: 由牛頭角地鐵站經鴻圖道方向, 直往海傍, 約五分鐘。
閙市中的菜園
無意中經過觀塘海濱公園, 見到好多植物種植箱, 種有許多菜, 豆, 菠蘿, 熱情果等, 見到果實纍纍, 十分開心, 有空可去參觀吓。
前往方法: 由牛頭角地鐵站經鴻圖道方向, 直往海傍,...
Linda
2021年05月08日 17:27
踏入夏季,又是鳳凰木開花的季節,走過路旁、公園,都不難看見它的影踪,滿樹紅花,火紅耀眼,極其奪目。吸引不少發燒友拍照、打卡。
見過兩處地方的影樹開花很燦爛,有空可去欣賞一吓
1. 大埔廣福橋附近
2. 沙田禾輋邨往瀝源邨天橋

附圖在禾輋邨拍攝
image%3A186458
Linda
2021年04月14日 11:20
<花呢花look>賞花圖片分享
位於大埔滘的小白鷺餐廳,最近裝修得非常漂亮,充滿歐陸色彩的建築,前面有一個大池塘,可供遊人玩水上單車及划艇,四週種滿了不同種類的花朵,當中有我最喜愛的朱頂蘭, 開得好燦爛,近日去了一趟,拍了不少照片呢!
前往小白鷺交通,可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巴士總站乘搭:
九巴72巴士,在茘枝坑站下車
沙田廣場惠康門前:
綠色小巴28K,在茘枝坑站下車

* 附圖為朱頂蘭,每年三、四月開花,此花品種巨型,直徑約五吋,有很多顏色。
image%3A183615
Linda
2021年03月08日 19:12
見到別人影的櫻花好靚, 心思思都想去欣賞吓, 去咗大埔海濱公園, 櫻花樹不多, 但每棵都開得好靚, 值得一行。
經園中職員介紹, 這些櫻花都有排開, 因還有很多花冧, 就算稍後再來, 都會欣賞到。
見到別人影的櫻花好靚, 心思思都想去欣賞吓, 去咗大埔海濱公園, 櫻花樹不多, 但每棵都開得好靚, 值得一行。
     經園中職員介紹, 這些櫻花都有排開, 因還有很多花冧, 就算稍後再來, 都會欣...
Linda
2019年09月16日 13:30
自家種花花 -- 濶葉太陽花 !
WhatsApp%2BImage%2B2019-09-12%2Bat%2B09
Linda
2019年07月17日 23:59
漫步吐露港至中文大學
此行程由大埔墟火車站出發, 由新達廣場沿隧道起步, 步行至廣福邨, 途經宏福苑, 大王廟, 沿吐露港海傍向沙田方向行, 遠望回歸塔, 慈山寺白玉觀音像, 盡入眼簾, 沿途樹木參天, 走進了林蔭大道, 天氣雖然悶熱, 陣陣涼風吹來, 亦覺寫意, 欣賞着開得殷紅的龍船花, 更有嬌艷的大花紫薇, 經過科學園, 由馬料水碼頭步行至中大, 在校園閒遊一會, 搭校車去到新亞書院的 "水天一色" 取景拍照一番, 回到大埔下午茶, 此行程大約 4 小時。
https://www.treehk.com/%E5%A4%A7%E8%8A%B1%E7%B4%AB%E8%96%87
IMG_6998
Linda
2019年06月28日 20:26
新田賞荷
今年上水新田的荷花比去年遜色, 花開得不多, 疏疏落落, 只拍了少量照片; 但有意外收獲, 摘了大袋油柑子, 帶了返公司給同事吃, 大家都非常讚賞 !
相關網址: https://adasimsim.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7.html
IMG_6823
Linda
2019年06月28日 20:09
行山路線】【沙田好去處】 水泉澳邨位於沙田,是去年才完全落成的新屋邨,旁邊便是水泉澳山。邨內色彩繽紛,商場舒適;然而登水泉澳山的路卻一點也不舒適,近半是陡峭的浮沙碎石路,更有繩位令人卻步。登頂後可前顧群山、後瞰沙田;逐登饅頭墩後,接上真.慈雲山。是次路綫景物豐富,全程約6.3公里不算長,但過半路況較難較耗體力,適合經驗行山者。
https://www.getreadyhk.com/leisure-and-fun/hong-kong-outdoor-activity/outing-spot/item/1559-shui-chuen-o
IMG_6885
熱門字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