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歐綠保綜合環保(香港)有限公司

歐綠保綜合環保(香港)有限公司
屯門
歐綠保綜合環保(香港)有限公司
宗旨
歐綠保是歐綠保集團亞洲與綜合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資公司。歐綠保品牌立足德國逾50年,其回收業務亦擴展到亞洲各區超過20年。綜合環保集團則扎根香港,多年來專注於固體廢料管理,業務包括機密材料銷毀、廢紙管理、塑膠再生,廢料收集以及物流服務。憑藉在德國的經驗、尖端技術以及本地業務專長,歐綠保自2017年起致力為廣大香港市民、公司及機構提供優質全面的四電一腦回收服務。
描述:
WEEE · PARK位於屯門環保園,是香港的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通過除毒、拆解及破碎等一連串的處理,WEEE · PARK將回收得來的四電一腦轉化為二次原材料。設施配備先進技術,過程中就廢電器電子產品中的有害物質採取嚴格監控,避免對環境的危害。
地址:

ALBA Integrated Waste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

電話:
2676 8888
傳真: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