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顏護膚

中華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武則天之養顏偏方
中華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武則天之養顏偏方 要數中國歷代美魔女,唯一女皇帝武則天可謂絕佳例子。據古書《新 唐書》記載,她「雖春秋高,善自塗澤,雖左右不悟其衰」。…
中華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一):  古代四大美人之養顏偏方
大家對日韓美魔女讚不絕口,其實也不用只羨慕鄰國佳麗,因為回看中國,自古也盛產氣質美人,古代四大美人能做到「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其獨門美容護膚秘方,即使來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韓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童顏選拔大賽」冠軍之臉部瑜伽式子
韓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童顏選拔大賽」冠軍之臉部瑜伽式子 提起韓國美魔女,許多人會想到 她們健美的身材,但原來排毒運動不止於身體四肢,韓系美魔女對臉部也 勤做運動,…
韓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一):  韓式泡菜的美肌秘密
韓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一):  韓式泡菜的美肌秘密 眾所周知,韓國人對泡菜消耗量極大,據說每年人均食用量高達三十五公斤!更有句俗語說:「泡菜是半個糧食。」…
日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七):  抗老化之家常料理
日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七):  抗老化之家常料理 要保持外形年輕,護膚、運動、 飲食三者,缺一不可。而在日本美魔女的凍齡秘方中,飲食習慣不可不談。日本料理大多健康清淡,…
日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國民美魔女美顏妙法
日系美魔女護膚美學(二):  國民美魔女美顏妙法 日本每年舉辦「國民美魔女」選舉,歷屆得獎美女的美貌及健美身材,都叫人羨慕又妒忌,即使到了四、 五十歲熟女之齡,…
耐美子之基本保養須知(二):「歲月催人老」 這有可能逆轉嗎?
耐美子之基本保養須知(二):「歲月催人老」 這有可能逆轉嗎? 如果說,皮膚變乾、呈現皺紋、 長出色斑,是「歲月肌」的三大特徵, 那為甚麼相同年齡的人,有人看上去會年輕一點,…
耐美子之基本保養須知(一):  妳是否覺得保養護膚品,怎麼用都不太見效?
耐美子之基本保養須知(一):   妳是否覺得保養護膚品,怎麼用都不太見效? 坊間有很多護膚品,妳也許已使 用過不少牌子,但妳是否覺得,用過…
《凍齡生活之研究與提案 ── 成為耐美子,這樣做就 OK!》
關於「凍齡學苑研究所」及這本書的誕生 愛美,無限年齡。有誰不想保持童顏,看來凍齡,甚至逆齡? 香港人追捧美魔女潮流,約莫是這兩、三年才開始的事,坊間也有個印象,…
【美顏推介】楊丞琳高海寧從不被「瀏海過度期」折磨?八字瀏海與髮夾缺一不可 | 香港01
楊丞琳高海寧從不被「瀏海過度期」折磨?八字瀏海與髮夾缺一不可 【暗瘡治療】頻密洗臉反而多暗瘡? 含藥痘痘貼原來未必有療效? 👉按以上新聞標題,即可瀏覽新聞詳情
【健康焦點】【變靚秘訣】長期捱夜心律不正 網紅實測早睡早起1個月:氣色變好了 | 香港經濟日報
【變靚秘訣】長期捱夜心律不正 網紅實測早睡早起1個月:氣色變好了 👉按以上新聞標題,即可瀏覽新聞詳情
【衣服重生】開時裝診所延長衫褲壽命「這是時裝的將來。」
Vivienne Westwood說過:「Buy less,choose well,make it last。」但物質豐盛的我們,奢侈品廉價物推陳出新,追新款大有人在,…
20180829news_D01.jpg
【美容絮語】對於想快速修正五官和面形的女生來說,打陰影(shading)和光影(highlight)絕對是好幫手;不過,「修容」技巧往往是化妝中常被忽視的一環。…
20180818B01.jpg
市面上護膚品千百萬種,不過塗抹乳霜都要視乎膚質,並非人人能承受過多化學材料。今次,記者找來擁有4年製作天然護膚品經驗,本地手作品牌母女主理人陳思敏(Loraine)及溫佩儀(…
20180718_news_1a.png
夏天又到了,若然未開始減掉冬天囤積下來的脂肪,那便要努力起動了。今屆韓國Super Fit Classic2018比賽第一名,獲選為Ms Life Fitness的廉蕙潾(Lyn…
20180619_news_3a.jpg
Vivienne Westwood說過:「Buy less,choose well,make it last。」但物質豐盛的我們,奢侈品廉價物推陳出新,追新款大有人在,…
20180606_news_1a.jpg
足癬,又稱「香港腳」,是一個十分惱人的疾病。患者除了自身感覺難受,瘙癢無比,皮膚破潰滲液也使日常生活不便。再者,往往香港腳的患者,會伴隨著有腳臭的問題。…
20180529_news_1a.jpg
這個夏天不但持續酷熱,而且濕度也超高,又濕又熱的環境最易令真菌滋生,尤其容易引發俗稱「香港腳」的腳癬。 腳癬由於腳部受真菌感染而引起,患者覺得腳步痕癢,腳板會出現水泡,…
20180403-news1a.jpg
個個都有睫毛,唔通個個都識保養睫毛咩?今次記者請來美睫師Candy Au,分享幾個保養睫毛的小貼士給讀者,各位女生要記下了! 1.每日清潔睫毛 眼睛每日都分泌油脂,…
20180110-news6a.jpg
皮膚忽然痕癢無比,並出現粉紅色凸起斑塊,隨時是俗稱「風赧」的蕁麻疹發作。皮膚科醫生指出,引致蕁麻疹的原因有很多,冬天發作的誘因多與飯局或派對時大魚大肉,…
20171219-news2a.jpg
聖誕、除夕與元旦都是參加節日派對或飲宴的旺季,愛美的女士們定會盛妝出席。眼科醫生指出,尤其與化妝相關的眼部感染及受傷求診個案會特別多,如睫毛液入眼導致角膜受損,或結膜出現囊腫,…
20171219-news1a.jpg
不正確配戴有色隱形眼鏡隱藏「傷眼」陷阱。眼科專科醫生劉大立表示,有色隱形眼鏡因透氧度不足及質地偏硬,一旦使用不當,例如佩帶時指甲刮傷眼睛,或雙手不潔,可增加受感染風險,…
1500454801_e2cf.jpg
【蘋果日報】毫無疑問,荃灣的發展源自紡織,而多年來連繫着柴灣角街工廠與工人的,除了大涌道與福來邨,還有街市——於1971年由政府邀請一班五十年代已開業的小販進駐之香車街街市。「…
a11a01a[1].gif
擠出鼻上的黑頭對於部份人來說感覺治癒,甚至擠到上癮,但要小心皮膚毛孔變粗大,得不償失。皮膚科醫生指出,黑頭是其中一種粉刺,與皮膚毛囊過度角化、皮脂腺分泌旺盛有關,尤其夏天潮濕炎熱…
vsub42006[1].jpg
近日淘寶瘋傳一支「美白神器」「深海泥」,聲稱用過後連黑人都可以變白人,就連大陸女星楊冪都是靠它來美白,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我們就化身敢死隊來測試一下。…
image placeholder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人都選擇游水消暑,但對於如何保養游泳用品,你懂嗎? 泳衣方面,最好於游泳前先以清水沾濕,令泳池水中氯氣不易滲入泳衣纖維。而泳衣脫下清洗前,建議先把沙子拍掉,…
_19gb003_[1].jpg
不少愛美人士都愛敷保濕面膜補充面部水分,消委會測試40款聲稱具保濕功效的片裝面膜,發現最保濕的6款面膜每片售價不超過35元,其中4款每片更低於20元,最便宜的一款只需14元,…
a1201a[1].gif
女士面部的黃褐斑(又稱荷爾蒙斑)提早現形,或反映臟腑健康出問題。中醫師指出,黃褐斑多數與肝鬱氣滯,或脾虛、腎虛有關,引致面部皮膚的氣血滋養不足,出現面色黃或蒼白,甚至有黃褐斑。…
1487186708_ae3d[1].jpg
天氣乾燥的日子,需要搽乳霜滋潤肌膚。消委會檢視市面上61款身體潤膚乳標籤,發現大部份產品都含有可令皮膚過敏的成份,包括甲醛、MIT、香料等;…
a1206a[1].gif
冬天要轉換洗頭水嗎?皮膚科專科醫生侯鈞翔表示,轉季不一定要轉換洗頭水及護髮素,但洗頭後有頭痕狀況就要留意,常見兩大原因包括「洗得唔乾淨」,或頭皮的保護屏障受損,…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