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其他服務

好義配
「好義配」義工搜尋器是一個匯集義工和服務機會的平台,由「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青年義工網絡」 於2014年成立,以推動義工普及化為目標,連繫義工和提供服務機會團體,讓義工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
義工運動
義務工作是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時間及精神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為改進社會而提供的服務。 參與義務工作是體現人人平等、互助互愛、互相學習的精神表達愛心、關懷、分享的積極行動盡公民責任,貢獻及回饋社會。…
義工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1970年成立,為非牟利慈善機構。經費主要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公益金、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以及各界的捐助。本局致力承擔樞紐角色,積極推動及發展持續的義務工作,…
社職
在我們的願景中, 我們見到每個人除正職以外,都能夠擁有第二份職業。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發展一份令他真心熱愛的第二職業,而這份職業,我們稱之為「社職」。無論您來自甚麼行業、社會地位、教育背景,…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