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及社會科學院活齡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及社會科學院活齡學院01
油尖旺
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及社會科學院活齡學院
宗旨
誠蒙凱瑟克基金資助薈賢廊正式成立,此乃全港唯一在大專院校成立且由第三齡人士(50歲或以上)組成並負責管理及推行的互助社,屬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及社會科學院活齡學院於老年學研究、教育及推行與老齡化社會有關政策的服務延伸。薈賢廊以期結合閱歷豐富的長者、即將退休或已退休的專才、香港理工大學之學術團隊及專業人士和青年學生的力量,規劃創新的課程及發展模式,提升第三齡人士持續學習及積極貢獻社會的成效。 薈賢廊是由一群充滿熱誠和動力的第三齡人士組成,旨在營造一個互勉、互惠、互助的分享平台,讓不同背景的會員能有效地傳遞多方面的資訊,獲取適切的支持及貢獻所長,為有需要人士或社區團體服務。
描述:
在對外聯繫方面,薈賢廊則以跨專業、跨界別的合作模式,凝聚有意提升第三齡人士福祉的團體及公眾人士的力量。
地址:

紅磡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陳鮑雪瑩樓R505室活齡學院薈賢廊

電話:
3400 8967,3400 8968
傳真:
2994 5690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