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9月21日世界痴呆症日長青網文章

你對老人痴呆症(失智症)的認識有多少?你是否老人痴呆症(失智症)照顧者?想了解更多有關照顧患者的知識?你現可按以下「即時收看」的鍵,收看由衛生署長者健康服務精心製作的「老年癡呆症照顧篇」短片,了解更多照顧老人痴呆症(失智症) 患者的日常生活技巧及跟患者溝通的有效方法。
老年癡呆症照顧篇
環境佈置 [即時收看] 
輔助用具與照顧技巧 [即時收看] 
溝通技巧 [即時收看] 
護老者的壓力 [即時收看] 
中度至嚴重程度 學習照顧技巧 [即時收看] 
中度至嚴重程度 家居安全 [即時收看] 
中度至嚴重程度 家中護老者的心路歷程 [即時收看] 
每年的9月21日為世界痴呆症日,長青網藉此提醒各會員除了積極預防老人痴呆症(失智症),也應對照顧者給予支持及鼓勵。我們歡迎你將照顧老人痴呆症(失智症)患者的經歷和感受與大家分享,同時亦為照顧者打打氣。請即將你的親身經歷電郵至info@e123.hk,當中的5位會員更可獲《愛在晚晴時─失智症照顧者指南》一本。
《愛在晚晴時 - 失智症照顧者指南》由各方專家撰寫,全方位介紹失智症的病徵、評估、治療和照顧方法,以及社區為患者和照顧者提供的支援服務等,並附有照顧者的心聲。請按《愛在晚晴時─失智症照顧者指南》了解更多。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