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豬事如意賀新歲】創作「豬」字吉祥話 喜獲新春福袋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9年1月28日】
【活動期限:2019年1月28日至29日】

新歲將臨,先預祝各位老友記「豬事順利、豬事吉祥、豬事如意、豬年好運」!在喜慶時節的前夕,在互相祝賀時,老友記不妨發揮創意,運用逗趣可愛的「豬」字吉祥話。長青網歡迎大家在這個平台上互相祝賀,共迎豬年,也希望各位收獲滿盈的祝福,開開心心過肥年。參加活動的長青網粉絲還有機會獲贈長青網誠意滿滿的新春福袋乙份。

【長青網2019年新春福袋】

大獎—「吉豬拱照」新春福袋,共送出2份,每份包括:
Hanvon e.p Book N526 電子書閱讀器 乙個 參考價格HK$1,080
方正蘭亭字庫4.0版本軟件套裝 乙套 參考價格HK$930

二獎—「金豬迎祥」新春福袋,共送出3份,每份包括:
小米手環2 乙個 參考價格HK$199

三獎—「福豬報喜」新春福袋,共送出8份,每份包括:
花膠 乙包 參考價格HK$150

每款福袋還包括以下禮品:
1. 二合一(iPhone及Micro USB)數據傳輸及充電線 乙條
2. 《長青智能手機秘笈 – 進階手機寶典》 乙本
3. 長青網IOS數據傳輸及充電線手環(適用於iPhone、iPad) 乙條
4. 長青網Android數據傳輸及充電線手環(適用於Micro USB接頭) 乙條
5. 長青網滑鼠墊 乙個
6. 長青網便條紙 乙疊
7. 長青網揮春 八張

【參加辦法】
1. 請由現在至2019年1月29日期間,登入長青網個人帳戶,於此宣傳頁寫下 「我祝大家2019年 …… 」 包含「豬」字的特色吉祥話,參考例子如下:
我祝大家2019年 「豬」年行大運!
我祝大家2019年 吉祥如「豬」,財運源源不絕,個個「豬」圓玉潤。
我祝大家2019年 人人似「豬」般無憂無慮,悠哉悠哉閑散過日辰。

2. 長青網職員會於所有合資格會員中,評選出13名得獎者,得獎者將按獲獎名次,可以免費獲得大獎、二獎或三獎的新春福袋乙份;
2. 每人最多得獎乙次;
3. 長青網職員將於2019年1月31日或之前致電得獎者,通知領獎事宜,如未能於時限前聯絡得獎者,將自動取消其獲獎資格;
4. 參與活動人士必須登記成為長青網會員,尚未成為長青網會員,請按此登記成為長者會員;或請按此登記成為護老者/一般會員(歡迎任何人士,沒有年齡限制)。
5. 如欲了解如何獲取積分,可按此
6. 禮品不設退換及免費維修保養服務。如需要支援服務,須自行向代理商查詢。
7. 必須前來長青網辦公室領取禮品,不設送貨服務

地址: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9樓A室。(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
8. 請得獎者於以下任一時段前來領取禮品:
2019年2月1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1時
2019年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

9. 如未能按時領取禮品,會員的獲獎資格將會自動取消,長青網並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
10. 活動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保留最終決定權。

長青網 - 一站式長者及護老者生活資訊網站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