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交通安排

你對於現時最新的社區資源,認識有幾多呢?是次講座由「香港老年學會」 安排講者,介紹現時最新與我們息息相關的「生活保障」資源,讓大家可 掌握最新及最準確的社區資源資訊。 另外,講座亦會介紹「…
你對於現時最新的社區資源,認識有幾多呢?是次講座由「香港老年學會」 安排講者,介紹現時最新與我們息息相關的「生活保障」資源,讓大家可 掌握最新及最準確的社區資源資訊。 另外,講座亦會介紹「…
愛心小巴致力為長者及傷殘人士提供社區無障礙交通服務,接載他們往返覆診及參與活動。而為配合服務使用者的需要,車廂設有12個座位及4個輪椅位、自動升降板及固定輪椅安全鎖等,…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大圍,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的一所綜合性博物館,內容涵蓋歷史、藝術和文化等範疇。館內設有12個展覽場館,為香港最大型的博物館。…
香港科學館(Hong Kong Science Museum)是康文署轄下十多間博物館中,每年平均參觀人次最多的博物館之一。位於尖沙咀東的科學館,樓高4層,設多個不同的以科學為主題的展區,…
位於天水圍北部的香港濕地公園(Hong Kong Wetland Park),是香港最大的生態保育項目之一。濕地公佔地61公頃,包括60公頃的戶外保護區及10,000平方呎的室內展館。…
馬灣公園佔地約20公頃,主要以自然生態及保育環境為主題,當中大自然公園免費開放予公眾觀光,這個設施在主題公園中央的山頭,由多個特色花園組成:芒蕨園、野蘭園、杜鵑花園、香港花園、澳洲園、…
數碼港(Cyberport)位於港島南區西面薄扶林,佔地24公頃,區內雲集數百家科技與數碼業務租戶。主要設施包括數碼港中心、數碼港商場、數碼港艾美酒店及貝沙灣住宅區。數碼港商場內設有大型超級市場、…
香港公園是香港的一個大型公園,耗資3億9千8百萬港元興建,佔地8.6公頃,位於香港島金鐘,是香港旅遊景點之一。園內設多個景點,如體育館、觀鳥園、溫室、茶具文物館及香港視覺藝術中心。…
志蓮淨苑是一座廟宇,南蓮園池則是個古式園林,兩者相互毗連,雖位處繁華喧鬧的市中心,該院寺堂以仿唐代木結構建築為特色,與周邊的斧山公園及南蓮園池結合為大型的仿唐建築群,是香港的特色建築及景點之一。…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sky100 Hong Kong Observation Deck)為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觀景台位於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第100層,面積約30,000平方呎,…
西九龍海濱長廊(West Kowloon Waterfront Promenade)是一處位於香港西九龍填海區南面的海濱地帶。西九龍海濱長廊可以看到香港島西及維多利亞港海景,是觀看維港景色的紹佳之處…
旅客可使用不同的無障礙交通工具來往市內各區 1. 機場快綫及港鐵系統 乘搭機場快綫的旅客,可從客運大樓地面運輸中心直接抵達車站。所有機場快綫車站均非常方便輪椅使用者。…
所有「星群的士」之司機及後勤人員深信一個理念 - 「與您生活同步」 「星群的士」致力為所有乘客提供舒適、優質、貼心之旅程。不論是全家出動旅行、商務用車或是需要特別乘車空間的輪椅使用者,…
「鑽的」的汽車品牌是豐田 Noah 福祉車,它為輪椅使用者精心設計電動尾板,最多可同時容納兩位輪椅使用者及兩位照顧者享用。雖然車廂寬敝,但受本港的士牌照所限,「鑽的」每程最多也只可運載五位乘客。
易達旅遊提供專業一站式的旅遊服務,旨在倡導本港成為無障礙大都會及推廣無障礙旅遊事業發展。 本公司具備專業的本地旅遊知識、技能、經驗及無障礙交通設備,…
「易達轎車」服務,成立於2008年,旨在為輪椅使用者及其陪同者提供方便的無障礙交通服務,協助他們往返: 醫院 學校 工作地點 旅遊景點 香港境內任何地點
為有行動困難的長者及有需要之人士,提供無障礙之交通接載服務。 易達旅運有限公司(易達巴士)是香港復康會屬下之機構。易達巴士「長者接載服務」是一項由醫院管理局委託承辦的服務計劃之一,…
「復康巴士」現以無障礙巴士為使用一般公共交通工具有困難的殘疾人士提供特別交通服務,接載他們上班、上學、接受康復訓練、前往覆診或參與社交及康樂活動;藉以推動社會共融。 「復康巴士」現提供固定路線…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