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會員人數衝破30,000人長青網文章

在長青網兩週年的生日月,好消息一浪接一浪﹗長青網成立至今,總會員人數已衝破30,000人,確實是可喜可賀的消息。長青網仝人在此感謝各位會員對網站的支持,你們在網站的每個分享及讚好,顯示了會員學習使用互聯網的成績。

希望各位會員於未來會推薦更多老友記登記為長青網會員,互相支持及鼓勵,與老友一同享受數碼科技帶來的好處。相信透過老友記朋輩間的分享,長青網的會員人數將會與日俱增。我們將繼續開拓更多新功能及內容,為各位支持者提供更全面、更貼心的服務。

長青網亦感謝各位曾給予我們寶貴意見的用家,你們的意見可讓我們更清楚了解用家的需要,以便我們改進及強化網站功能,協助我們提昇服務質素。

提提各位老友記,所有於2012年9月30日或之前登記為長青網的會員可自動參加「長青網兩週年大抽獎」,有機會獲得最潮數碼產品。如你的好友還未成為長青網會員,可按此即時免費登記。萬勿錯過成為數碼達人的好時機﹗如欲了解「長青網兩週年大抽獎」的詳情,請按此瀏覽。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