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MSN達人」比賽 8月最後召集長青網文章

「長青MSN達人」比賽從4月份開始一連4個月公開讓長者參與,踏入8月是最後衝刺階段啦!這次活動是「長青網」與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共同合作,鼓勵長者透過互聯網與親朋好友保持緊密聯繫,享受數碼通訊的樂趣!
比賽設有三個獎項:
1.    每月3位加入最多親朋好友到MSN的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1,000超市禮劵!
2.    提名你身邊的長者朋友參加比賽,提名他人的你亦有機會獲得$500超市禮劵!
3.    活動結束後,大會會選出「最踴躍參加獎」的得獎者,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400超市禮劵!
提提您:
比賽踏入最後一個月,長青網在此呼籲各位有興趣參加者,踴躍參加「最踴躍參加獎」,多提名你身邊好友參加,盡最後衝刺多爭取$400超市禮劵!得獎名額達10名,遊戲玩法簡單,不容錯失!
以下為部份得獎相片
 

鍾女士是4月份其中一位加入最多親朋好友到MSN的得獎者

李女士是4月份其中一位加入最多親朋好友到MSN的得獎者

吳女士是4月份提名身邊長者朋友參加比賽的得獎者

連女士是5月份其中一位加入最多親朋好友到MSN的得獎者

各位欲了解「長青MSN達人」比賽活動詳情、 觀看MSN自學短片掌握基本的MSN操作知識及查看比賽的得獎結果等等,請按此瀏覽「長青MSN達人」比賽網頁,知多點!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