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8月5日舉辦「全民運動日2012」長青網文章

為推廣「普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年連續第4年於8月首個周日舉辦「全民運動日」。今年8月5日全民運動日當天將安排一連串的免費康體活動,鼓勵不同年齡人士恆常參與體育和其他體能活動,此外並會開放大部分收費康體設施讓市民免費使用。
本年「全民運動日2012」更將配合2012倫敦奧運,康文署位於全港18區的指定康樂場地分別揀選一項奧運比賽項目作為重點推廣活動,在社區營造熱鬧的奧運氣氛。活動於當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除了以奧運比賽項目為主題的同樂活動或示範外,康文署亦會提供多元化活動,包括:運動示範、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體育同樂及體育示範等,歡迎大家免費參加。於各區舉行的重點推廣奧運項目,請看如下列表:

預訂8月5日康樂設施,是以先到先得形式,每人限預訂一節免收場租的康樂設施。泳池設施則毋須事先預約。按此可進入場地預訂。
響應「全民運動日2012」口號,各位請保持每日至少進行30分鐘體能活動,保持身心健康啊!了解更多,請按入「全民運動日2012」網頁。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