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 透視秦國歷史面貌長青網文章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合辦「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讓大家了解秦國由興起至統一中國的六百年歷程。
由即日至2012年11月26日,香港歷史博物館將舉行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專題展覽「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展覽。展覽共展出120件先秦及秦朝珍貴文物,包括彩繪跪射俑、鎧甲將軍俑、彩繪騎馬俑、彩繪陶雙耳壺、雲紋高足玉杯等,當中接近百分之四十屬國家一級文物。展覽更引用先進的多媒體技術,透過投影技術、數碼動畫、電腦科技、擴充實境等手法,打破歷史、藝術及科技的界限,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文物欣賞體驗。
每日均設有4節公眾導賞團,全程約一小時,每團名額30人,由導賞員為大家介紹各樣難得一見的出土文物。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增設英語及普通話公眾導賞團各一團。有關展覽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網址:
多媒體展示區
20件非看不可的展品
公眾及錄音導賞服務
參觀攻略
公眾活動
「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的門票將分3個階段預售,第一階段門票已於2012年7月9日開始預售,第二階段門票將於2012年8月20日起發售,而第三階段門票將由2012年9月24日起發售。詳細票務安排,請按此瀏覽展覽官方網頁。
各位老友記,萬物錯過此極具觀賞價值的專題展覽,進一步認識秦朝的歷史。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