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健腦網」每天為您腦部健康打氣長青網文章

面對腦部退化問題,作為照顧者或長者也應採取積極的態度及配以確實的行動。於2007年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獲公益金撥款,特別設計了一個為全球華人以腦部健康為主題的專門網站 ﹣ 「健腦網」
網站內容除了讓大眾認識人體腦部結構及功能、保持腦部健康的方法、保腦食譜以及健腦新資訊外,「健腦網」透過「健腦遊戲訓練系統」,集合記憶、集中、手眼協調、思考及心算共五大訓練遊戲,以鼓勵長者持續進行健腦活動;會員用家更可建立個人健腦報告,協助自我監察健腦進度。
「健腦網」其應用價值已達國際水平,並受廣泛認同!於過去的日子,曾獲以下獎項包括:200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之「最佳數碼共融大獎」及「最佳數碼共融(產品/應用)金獎」、亞太區資訊科技獎2010之「數碼共融及數碼社區大獎」及「人類服務資訊科技應用比賽2009」。
網站會員用家至今已超過30,000名,並且在全港不同的社福機構和醫療單位被用作認知訓練治療用途。關注健康的您,可按此登入個人帳戶,馬上為腦部健康打打氣啦!
提提您:如大家在登記成為長青網會員時,於申請表格內點選了同意使用個人資料作建立健腦網帳戶,那便可直接使用長青網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登入健腦網啦!否則,未登記者可按此進行簡單登記,建立健腦網個人帳戶。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