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有禮活動 為關心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您呈獻「腦智有營」好煮意健腦菜式食譜長青網文章

仁濟醫院安老服務部關注長者的生活質素,積極推動社區人士關懷老年痴呆症(現改稱為認知障礙症)患者。於早前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及嚴徐玉珊卓智中心成功申請Love Ideas♥HK集思公益計劃撥款資助,推行「忘了,忘不了」醫食住行關愛老年痴呆症計劃,透過一系列社區活動,全面關注老年痴呆症患者的需要。
是項計劃就患者飲食健康之需要,推行針對健腦及營養為主題的菜式設計及烹飪比賽,邀請全港人士參與,共同為患者設計合適的菜式,並進行烹飪比賽。比賽已於2012年3月舉行了,入圍菜式水準甚高,色香味俱全。為使這份關愛能透過食譜延續下去,所有入選比賽的菜式均已編印於「腦智有營」好煮意健腦菜式食譜中,讓患者家屬及照顧者可為患者烹調有益健腦菜式,促進患者飲食健康。
食譜設計及印刷精美,內容包括:
1. 「忘了,忘不了」醫食住行關愛老年痴呆症計劃簡介
2. 「腦智有營」健腦菜式設計及烹飪比賽公開組及學生組入圍菜式食譜
3. 患者中醫食療
4.給照顧者的祝福

(參考圖片)
有興趣免費索取「腦智有營」好煮意健腦菜式食譜的老友記及護老一族,只需利用「回應易」於此內容留言便有機會獲得食譜。
參加辦法:
1. 於即日至2012年10月8日期間登入長青網會員帳戶
2. 於此長青新動態內容留言作出正面回應
結果公布:
長青網將於2012年10月9日以抽籤形式抽出20名幸運兒,並會以電話聯絡得獎者領獎方法。
獎品:
每位得獎者將可得到「腦智有營」好煮意健腦菜式食譜一本。
備註:
參加者須是長青網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