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有禮活動 免費管風琴音樂會 杰弗里˙威廉斯(英國)長青網文章

杰弗里˙威廉斯在英國巴斯修讀音樂,在英國舉行過無數管風琴獨奏會,藝蹤遍及全國多間大教堂和主要教區教堂,亦曾在法國、荷蘭和美國等地演出。威廉斯經常獲邀擔任音樂節的評判,近期的包括斯里蘭卡音樂節、英格蘭利斯山合唱節、威爾斯班戈國際合唱節及香港學校音樂節。現為南安普敦聖瑪莉教堂的管風琴師,及拉姆西對位合唱團的音樂總監。於9月29日威廉斯將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演奏樂章包括:
斯坦利 (1712 - 1786)
A大調禮拜終始曲,作品七之第一首
戴維斯 (1869 - 1941)
C大調間奏曲
朗格萊 (1907 - 1991)
聖三一沉思曲三首
聖父 - 聖子 - 聖靈
雷格 (1873 - 1916)
「天佑吾皇」變奏曲及賦格曲
各位如有興趣現場欣賞殿堂級的演奏,只需利用「回應易」於此內容留言便有機會獲得音樂會門票2張。
參加辦法:
1. 於即日至2012年9月26日期間登入長青網會員帳戶
2. 於此長青新動態內容留言作出正面回應
結果公布:
長青網將於2012年9月27日以抽籤形式抽出15名幸運兒,並會以電話聯絡得獎者領獎方法。
獎品:
每位得獎者將可得到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下午5時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管風琴音樂會」門票兩張。演出長約40分鐘。
備註:
參加者須是長青網會員,如未登記者,請按此立即登記。
有關音樂會詳情,請按此進入香港文化中心網頁查看。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