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製作「長青護老頻道」上載護老者專頁啦!長青網文章

長青網「護老者專頁」目的提供各類型的長者及護老者支援服務及護老資料,讓家人於緊急或徬徨無助的時候可以快捷地得到最實用、最全面的資訊。
配合網站持續的發展,長青網成功得到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的贊助,於網站發展「長青護老頻道」,集結教授護老技巧的影片,讓有照顧長者需要的家人或家傭可自行於網上學習相關護老技巧。
目前,「長青護老頻道」已投入服務了!各位只需登入長青網之護老者專頁;接著點選照顧技巧類別;最後於清單內點選長青護老頻道便可輕鬆看影片。
「長青護老頻道」之精選影片類別實用兼生活化,其中包括有:照顧者支援、認知障礙症、中風護理、健康生活、糖尿病照顧、長者保健、膝關節護理及老年痴呆症照顧。還有更多情景及疾病的影片,快馬上按入相關類別,瀏覽影片啦!
提提您:好影片要多讚好及多分享啊!此外,為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長青護老頻道」之影片除了提供目前的粵語版外,容後更會上載普通話語言版及英文和印尼文之字幕版本,敬請留意長青新動態之公布。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