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社福機構專頁 新推出 「數碼護航中心列表」長青網文章

為使全港長者服務單位之資訊互通,透過網上平台把單位之最新服務廣泛推廣,促進資源配對。長青網最近於社福機構專頁,新推出「數碼護航中心列表」。列表內顯示了各成功申請「數碼護航中心」單位之名稱、電話、電郵、位置、地圖、網頁及瀏覽次數的資料,目的方便同工以最快速的方法,一覽業界之單位網頁,以了解其最新動態,及各種聯絡方法。
列表內為每間「數碼護航中心」單位提供了超連結服務,並且顯示單位網頁之瀏覽數據,讓同工獲取業界最新消息之餘,又能掌握屬下單位之被關注情況。如下為「數碼護航中心列表」之所在位置:

長青網「社福機構專頁」約右上角位置,顯示「數碼護航中心列表」按鈕。

「數碼護航中心」單位之名稱、電話、電郵、位置、地圖、網頁及瀏覽次數的資對一覽。

各位老友記如有興趣瀏覽社福機構專頁新推出的「數碼護航中心列表」,可透過以上超連結了解更多。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