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青網賞您】美聲匯《天鵝之歌》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長青網文章

【刊登日期:2018年9月19日】
【活動期限:2018年9月20日至21日】

中秋節,月滿情深的晚上,美聲匯為大家獻上訴盡愛與癡的音樂會。《天鵝之歌》是舒伯特最後一首聯篇歌曲,於臨終前創作,死後才出版。此作品共14首歌曲,文本選材自3位詩人萊爾斯塔勃、海涅及塞德爾的詩作。是次音樂會以中國詩人徐志摩的文字回應歌曲,在歌聲及朗讀穿插間,帶領觀眾走進詩人與作曲家《天鵝之歌》中愛的世界。

演出:
柯大衛(男高音)
曾華琛(鋼琴)
鄭傳軍(飾徐志摩)


節目詳情,請瀏覽:http://www.rhapsoarts.com/schwanengesang-chi

【長青網賞您】美聲匯《天鵝之歌》門票 歡迎任何人士留言參加!
凡有興趣現場感受精湛演出的粉絲們,請於2018年9月20日至21日期間,致電長青網登記,先到先得。成功登記,每人可獲得《天鵝之歌》門票2張

登記期限:2018年9月20日至21日
登記熱線:2344 5123

【觀賞場次】
《天鵝之歌》
日期: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8時30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節目長約7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注意】
換領者之個人帳戶需累積滿100長青積分,一旦電話確認領取門票,長青網會即日於其個人帳戶內扣減100長青積分。換領者只需於表演當日前往場地入口接待處領取入場門票。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是長青網的會員(包括長者、護老者及社福機構會員),如未登記者,請立即按此登記。
2. 每一位會員只可以參加一次,否則取消其參加資格。
3. 如有任何爭議,長青網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0
0
0
書籤
回應 (0)
0
  • 分享至facebook
  • 分享至電郵

舉報留言

  • 確認舉報
確定